这次的新秀大赛
结果我还蛮满意的
只是我最气的就是
那个Ryan既然那第四名
气死我了
妈的吊
明明唱歌就没实力
那些评审有问题的
那个Alvin明明唱歌好听过他很多倍
既然那第五名哦
那个Ryan很帅咩
样衰衰就有啦
好心啦
以为自己很靓仔
一点都不好看
都不是靠唱歌进来新秀的
只是跳舞geng罢了嘛
很了不起啊
人家其他新秀好过你啦
至少人家是靠唱歌进来
像你讲咩
只有你一个是靠跳舞进来
你丢不丢脸的
脸皮酱厚
不能怪的
你都上到台那里还管丢不丢脸啦
不会唱华语歌
就拜托你唱英语歌啦
ABC仔!!!
只会靠脸吃饭!!!
看到你就讨厌
都不懂你做么会又酱多fans
haiz...
算了吧
结果不出都出了
还能怎样
改变不了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